活動演唱會

池晟演唱會門票一分鐘售罄

海報《記住,我們約定的時間~2015 池晟演唱會》

男演員 ─ 池晟 (地成) 的演唱會門票一分鐘售罄。

定於12月5日晚間七點在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辦個人演唱會《記住,我們約定的時間~2015 池晟演唱會》的池晟,共1,000張的門票於11月13日晚間六點開賣,短短一分鐘內全數銷售一空。

售票通路 INTERPARK 負責人表示:「除了韓國粉絲外,就連中國、日本…等地的粉絲都有參與這次的購票,一開賣就馬上售光,就連我們都嚇了一跳!」

而這並不是池晟第一次創下如此驚人的銷售成績,他在今年五月舉辦粉絲見面會時,同樣也寫下一分鐘完售的紀錄,由此可以認證池晟的火爆高人氣!

目前池晟正為了演唱會的演出努力準備當中,一起期待吧!

※ 上述時間均為韓國時間,皆比台灣快一小時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