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中賢、庭沼珉 (鄭素敏)

洪鐘賢與庭沼珉 (鄭素敏) 將合作拍攝電影《愛麗絲 ─ 來自仙境的少年 (앨리스-원더랜드에서 온 소년)》。

洪鐘賢在劇中飾演的男主角「煥 (환)」,同時擁有能夠保護情人的強悍外貌與刺激女性母愛本能的少年特質,是個神秘且充滿魅力的24歲青年;而庭沼珉飾演的女主角「惠中 (혜중)」是一位失去童心,一直在枯燥日常生活中掙扎的角色,劇中她將試圖逃脫殘忍的世界,與洪鐘賢飾演的「煥」展開一段屬於他們的愛情故事。

《愛麗絲 ─ 來自仙境的少年》改編自1979年京畿道一帶發生的真實事件,講述每晚受到噩夢威脅的女子,為了找尋噩夢的原因,來到一個名叫「Wonderland」的度假村,與守護度假村的神祕男子展開一段淒美悲傷的「恐怖愛情」故事。

《愛麗絲 ─ 來自仙境的少年》預計六月開拍,今年年末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