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盛駿、韓藝瑟的畫報花絮照曝光

盛駿、韓藝瑟 COSMOPOLITAN 花絮照

盛駿、韓藝瑟的畫報花絮照曝光。

JTBC 新劇《Madame Antoine (마담 앙트완)》男女主角 — 盛駿與韓藝瑟,在合作拍戲之餘,也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拍攝了畫報,相關的花絮照片於近日曝光。

照片當中,大家可以看到穿著筆挺西裝的盛駿與打扮美艷的韓藝瑟,在咖啡廳裡優雅地喝著咖啡、抱著寵物站在吧檯邊,帥氣又美麗的姿態,獨特又艷麗的拍攝風格,讓人對於完整版畫報的公開,感到期待萬分。

盛駿、韓藝瑟 COSMOPOLITAN 花絮照

另外,JTBC 新劇《Madame Antoine》以兩性心理專家為中心,講述任何人都會擁有的心靈傷痛故事,是部心理醫學浪漫喜劇,預計接檔《D-DAY》後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ispatch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