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April 公開神秘的數學公式宣傳照

April @ 神秘數學公式宣傳照

April 神秘數學公式宣傳照公開。

DSP Media 旗下全新女團 April,在隊長昭敏宣布退隊之後,隨即將以五人體制回歸歌壇;而韓國時間11月14日零時,April 於官方臉書公開了一張如同考試卷般的宣傳照。

圖片上,除了「梅花、貴賓狗、嘴唇、雪花」的圖案之外,還有六道數學題目,邀請大家來計算,推測在哪些日期會有相關資訊;特別的方式,果然引起大家的關注與討論。

而 Kpopn 也計算了這六題數學,得到的答案如下 (僅供參考,並未正確):

  • LOGO:16
  • CONCEPT:18
  • SPOILER:20
  • TRAILER:23 (April =5,代表5人)
  • PREVIEW:24
  • ALBUM:25

究竟 April 是否會依照上述解開的日期,發表對應的資訊,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pril@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