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珠妍確定出演電影《The King》

珠妍

珠妍確定出演電影《The King》,與趙寅成合作。

所屬公司 Better Ent 相關人員在12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珠妍將出演電影《The King》,詳細的角色說明需要再確認才能知道,預計年末起投入拍攝。」

《The King》由《觀相》、《優雅的世界》的導演韓在林執導.描寫兒時曾經歷不幸的男人,幾經曲折後成為檢察官的故事,男主角由趙寅成飾演,鄭恩彩將飾演趙寅成妹妹,而珠妍飾演的角色在整部電影中很重要的角色。

另外,珠妍從 After School 畢業後,以演員身份展開活躍的活動,不久前加入 SBS《師任堂》出演陣容,與李英愛、宋承憲合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