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YERI、N、金旻載、金賽綸

《音樂中心 (Music Core)》主持人大風吹!

MBC 電視台的音樂節目《音樂中心》進行改組!除了從11月21日起取消一位制度之外,現任主持人 ─ 珉豪、YERI、N 也在今日節目尾聲,向粉絲與觀眾傳達下車的消息,並發表心情留言,YERI 更是哭成淚人兒,讓人不捨。

珉豪:「兩年半的時光,很謝謝《音樂中心》工作人員們的幫助。」、YERI:「很感謝節目組給了我如此珍貴的機會,謝謝。」、N:「每週與珉豪、YERI 一起主持的時光,真的很幸福、快樂!」

至於大家所關心的新任主持人名單,MBC 電視台也於稍早宣布,分別近日透過《第二個二十歲》深受大眾喜愛的金旻載,以及憑電影《大叔》獲得新人獎而聞名的金賽綸,他們會從21日的節目開始主持,與大家見面,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