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G STAGE 公開 Dara 首波畫報

Dara YG STAGE 畫報

YG Entertainment 以演員為主的 YG STAGE 公開 Dara 的首波畫報。

最近透過《我們分手了》、《Missing Korea》等網路電視劇變身為演員的 Dara,是 YG STAGE 11月企劃畫報的主角,而她以「茉莉花之家 (Maison de Jasmine)」為主題拍攝的首波畫報公開!透過這次的畫報,將讓大家看到 Dara 新的面貌,把她清純、細膩的形象搭配純白的美麗展現出來。

對於拍攝 YG STAGE 的企劃畫報,Dara 表示:「我喜歡新的挑戰,很開心能夠拍攝這樣 (與 2NE1) 不同感覺的畫報,看到成品後覺得很愉快,以後也會繼續挑戰。」,而這在 Dara 生日當天公開的畫報,對 Dara 來說也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另外,Dara 與一位男演員合拍的「茉莉花之家」第二波畫報將在11月19日公開,先來看看首波畫報吧:

Dara YG STAGE 畫報

Dara YG STAGE 畫報

Dara YG STAGE 畫報

Dara YG STAGE 畫報

Dara YG STAGE 首波畫報 (點擊圖片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YG STAGE @官網、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