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A.P《MATRIX》個人概念照公開

容國《MATRIX》概念照

B.A.P 新專輯《MATRIX》全新個人概念照公開。

TS Entertainment 12日透過 Naver Starcast 獨家公開 B.A.P 第四張迷你專輯《MATRIX》的全新個人概念照,與之前搭配預告公開的概念照不同,新公開的六人六色概念照,展現出不同的魅力。首先是躺在以「B.A.P」、「MATRIX」等單詞裝飾的地上的隊長方容國,以紅、黑色造型示人,紅色的頭巾給人強烈的嘻哈感覺。

而其他成員也透過不同的造型以及不同的背景,展現出屬於他們的青春,Him Chan 的時尚感、帥氣的眼神;大賢以音箱作為背景,令人不自覺地期待他久違的歌聲;永才一身全黑造型配上帶點復古感的道具,有種安靜、冷酷的感覺;鐘業不管是背景還是服裝都佈滿油彩、塗鴉,像是種演繹出「叛逆的青春」般;而坐在地上的 ZELO 展現出比以前更成熟的樣子,隱約地露出結實身材的他,還散發出性感魅力。

另外,B.A.P 將在11月15日舉辦回歸 Showcase,並在11月16日發行迷你四輯《MATRIX》。

Him Chan《MATRIX》概念照

大賢《MATRIX》概念照

永才《MATRIX》概念照

鐘業《MATRIX》概念照

ZELO《MATRIX》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aver Starcas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