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秦禹、大和孔太「炎」第二波畫報

WINNER 秦禹、大和孔太@YG STAGE《炎》畫報 Part.2(縮圖)

WINNER 秦禹與日本演員大和孔太的「炎 (FLAME)」第二波畫報、故事影片公開。

YG STAGE 網站13日公開了由秦禹與大和孔太所拍攝的,「炎 (FLAME)」第二波企劃畫報。首波畫報主要在室內拍攝,而第二波畫報則將背景移到海邊,在陽光的照射下,兩人白皙的皮膚更顯得透明,搭配深邃的眼瞳與無法捉摸的表情,讓人不自覺地深陷進這對吸血鬼兄弟的魅力之中。

  • 秦禹、大和孔太「炎」第二波畫報 (點擊照片有大圖)


另外,YG STAGE 也在畫報公開後釋出完整的故事影片。僅僅兩分鐘的影片中,敘述吸血鬼兄弟在漫長無垠的生命中,放棄血與鑽石也無法填補空虛的人生,最終選擇了比永生更加美麗的,如煙火般的瞬間。唯美的拍攝風格與手法,讓人忍不住一再觀看。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G STAGE@YouTube、YG STAGE 官方網站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