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JCC《Insomnia Ver.2》MV 預告

JJCC《Insomnia》預告

JJCC 即將回歸,新曲《Insomnia Ver.2 (불면증 Ver.2)》MV 預告公開。

JJCC 13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數位單曲《Insomnia Ver.2》MV 預告。公開的影像中,JJCC 一改惡童形象,以更成熟的面貌回歸,在夕陽下只能看到身影的群舞,以及隊長 SimBa 在叢林中回頭看,那意味深長的眼神,令人對 MV 故事感到好奇。

所屬公司相關人員表示:「《Insomnia Ver.2》是與迷你二輯主打歌《Where you at》競爭主打歌位置的歌曲,是成員以及工作人員們都很喜歡的一首歌曲,在結束《Where you at》活動後,粉絲們持續地表示希望以收錄曲《Insomnia》展開後續活動,所以為了報答粉絲們的支持與期待,在原本的歌曲加入新的色彩,並重新錄音,以數位單曲的方式發行《Insomnia Ver.2》。」

另外,JJCC《Insomnia Ver.2》全曲音源會在11月18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看看 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Official JJC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