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敘俊與粉絲合拍《InStyle》

朴敘俊 @ InStyle 2015.12

朴敘俊 (朴書俊) 和幸運粉絲拍攝的《InStyle》畫報公開。

朴敘俊曾在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許下公約表示,若主演電視劇《她很漂亮》收視率突破15%,就要和粉絲們一起拍攝畫報;這個約定已於日前完成,成果將刊登在12月號的《InStyle》雜誌裡!

值得一提的是,短短一周的報名時間內,共吸引了近5,600名粉絲報名參加,最終只有幸運的六名粉絲獲選,得以和朴敘俊以「Holiday Party」為主題拍攝畫報。

在公開的畫報照片上,可以欣賞朴敘俊和粉絲們在灑滿彩帶的空間內,就像是在派對般,有著非常愉快的氣氛;至於個人照則能看到朴敘俊穿著金蔥外套,帶著造型獨特眼鏡,把玩派對道具。

朴敘俊 @ InStyle 2015.12

另外,由朴敘俊、黃正音 (黃靜茵)、崔始源、高俊熙主演的《她很漂亮》已於11月11日播出大結局。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