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JCC 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

(縮圖)JJCC 日單《FREEDOM》封面照(來源:JJCC@Twitter)(圖片來源:JJCC@Twitter)

根據韓國媒體 xportsnews 今日 (2日) 的報導,素有「成龍偶像」稱號的 JJCC 也以練習生身分參與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

報導中指出,JJCC 雖然頂著「成龍偶像」的光環出道,但這三年來的成績卻不如預期,在韓國國內的人氣較為低迷,也因此決定參與《PRODUCE 101》第二季,重新打好基礎。Mnet 方面對此僅表示:「出演者名單請透過節目確認。」,JJCC 所屬公司也未有進一步說明。

另外,將於三月中旬首播的《PRODUCE 101》第二季已有多位偶像、歌手參與,包含 NU’EST、1Punch 出身的 Punch、《Voice Kids》出身的 Lee Woo Jin、Topp Dogg 出身的 A-Tom…等,為節目增加了許多可看度。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