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iKON《APOLOGY》概念照:振煥

振煥《APOLOGY》概念照

iKON 新曲《APOLOGY (지못미)》第三位成員 ─ 振煥個人概念照公開。

YG Entertainment 13日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 iKON 全新歌曲《APOLOGY》的振煥個人概念照。公開的照片中,以黑白色為主,除了「D-3」的文字外,還可以看到部分歌詞:「永遠在一起的那個約定,現在沒有了,沒能守護你對不起 (영원히 함께하잔 그 약속 이제는 없는 거야 지켜주지 못해서 미안해)」,表達出對已分手的戀人的抱歉感。

除此之外,YG Entertainment  的楊賢碩代表同時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APOLOGY》MV 拍攝花絮影片,並寫下:「#iKON #WELCOMEBACK #지못미 #APOLOGY #NEWMV #NOWSHOOTING」的文字,而公開的兩則影片主角分別是宋允亨、BOBBY,來看看吧!

YANG HYUN SUK(@fromyg)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11月 月 12 5:00下午 PST 張貼

YANG HYUN SUK(@fromyg)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11月 月 12 5:04下午 PST 張貼

另外,iKON 將在11月16日公開《ANTHEM》、《APOLOGY》的音源與 MV,並在12月14日發行完整出道專輯《WELCOME BACK》。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YG Life 部落格、楊賢碩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