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亨敦焦慮症靠劉在錫支撐至今

鄭亨敦、劉在錫

鄭亨敦罹患焦慮症,靠劉在錫 (劉在石) 支撐至今。

綜藝人鄭亨敦因罹患焦慮症,於12日透過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宣布將全面暫停演藝活動,專心靜養治療,消息公開之後,各界都感到相當惋惜,紛紛給予祝福,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而鄭亨敦宣布暫停演藝活動的之後,「國民主持人」劉在錫在鄭亨敦發病期間,時常從旁給予協助、關心照料的消息也隨之傳開;據悉,劉在錫得知鄭亨敦罹患焦慮症,必須到醫院接受檢查諮詢的情況之後,一直都很擔心,所以每當錄製節目的過程中,發現鄭亨敦的症狀變嚴重時,劉在錫都會在旁邊照顧、支持他,就連決定要從節目當中下車的那天,也是劉在錫陪在鄭亨敦身邊。

《無限挑戰》PD (節目製作) 也表示:「今天 (12日) 因為要拍攝《無限挑戰》,所以跟劉在錫、鄭亨敦見了面,他是在那時候臨時決定要暫時休息。這段時間,鄭亨敦的身體狀況一直很不好,經常不舒服,可是他隱藏了病情,努力地要將歡樂帶給大家…但鄭亨敦的安定與幸福是最重要的…。」

希望鄭亨敦可以靜心養病,祝福他能早日康復!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