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OT7 預計11/23發行改版專輯

GOT7 @ 縮圖

GOT7 透露11月23日推出改版專輯!

今年度推出兩張迷你專輯《Just right》、《MAD》均獲得很好成績的 GOT7,相信有不少粉絲都在等待他們的下次回歸吧?好消息來囉~ 就是他們即將推出改版專輯啦!

在 V App 進行的直播節目中,GOT7 分享:「我們有個重要的消息!11月23日 GOT7 的改版專輯將會發行!其中包括成員的創作曲,希望大家會喜歡收錄在專輯中所有好聽的作品。」

目前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尚未透露更多改版專輯的細節,但已經讓粉絲期待不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10asia+ star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