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徐寅永《Scream》兩版 MV 公開

徐寅永《Scream》

歌手徐寅永 (徐仁英) 於13日透過 CJENMMUSIC Official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新曲《Scream》的「15 Ver.」與「19 Ver.」兩版 MV。

《Scream》是首風格強烈的電子舞曲,內容描寫把內心真正的想法,傳達給已經分手但卻還留有迷戀的前戀人;隨著歌曲旋律的進行,徐寅永展現出深厚的歌唱實力,以及自己無窮的魅力,渾厚、獨特的嗓音,完美地詮釋歌曲所想表達的情感。

[clearspace]

15 Ver.

19 Ver.

另外,徐寅永會在今日 (13日) 登上《音樂銀行》的舞台進行表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