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徐寅永全新單曲《Believe Me》MV 公開,唱出分手心境引共鳴

徐寅永
圖片來源:Soribada

徐寅永10月31日下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推出全新單曲《Believe Me (편해졌니)》,並公開 MV。

《Believe Me》是一首流行抒情曲,由知名作詞家金伊娜負責作詞,現實又細膩的歌詞描寫出離別的傷痛,充滿感性的旋律和任誰都會產生共鳴的歌詞讓人印象深刻。

對於這次的新曲,徐寅永表示:「在錄音時一直想起舊情人,雖然心痛,卻也有種得到安慰的感覺,希望大家在聽這首歌時,可以想起戀愛的回憶,也可以得到一點治癒和安慰。」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徐寅永的新曲《Believe Me》吧!

(影片來源:Soribada (소리바다)@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