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iKON《APOLOGY》概念照:俊會

具俊會《APOLOGY》概念照

iKON 主打歌《APOLOGY (지못미)》第二位成員 ─ 俊會的個人概念照公開。

繼隊長 B.I 的《APOLOGY》概念照後,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稍早再次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第二位成員 ─ 俊會的個人概念照。

同樣是以黑白色為主的照片中,俊會穿著高領上衣看向遠方,給人一種孤獨的感覺,而照片中除了「D-4」的倒數文字外,還能看到歌曲的部份歌詞:「雖然你任何時候都在相同的位置等候我 I was gone I was gone (언제나 넌 같은 자리에 항상 날 기다렸지만 I was gone I was gone)」,透露出歌曲帶點悲傷的感覺。

另外,iKON 將在16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ANTHEM》與《APOLOGY》的音源、MV,接著於12月14日發行全出道專輯《WELCOME BACK》。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YG Life 部落格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