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理的前進》主演

KBS 月火劇《無理的前進》主演們分享劇終感想。

《無理的前進》在10日播出最終回,世光高中的五位主角 ─ A Pink 恩地、李源根、蔡秀彬、VIXX N、Jisoo 透過製作組分享他們的劇終感想。

劇中飾演可愛、明朗少女姜妍斗的恩地表示:「雖然是不容易的行程,但因為是隔了很久回到學校,真的覺得很有趣,謝謝大家給予『姜妍斗』這麼多的愛,也謝謝劇組的努力,我會努力成為繼續學習、成長的 A Pink 恩地、演員恩地。」

飾演佔據眾多女觀眾芳心、浪漫花美男高中生金烈的李源根表示:「真的是很特別的作品,是能夠與同輩們度過愉快的時間、向前輩們學習很多事情的時間,謝謝喜歡和幫助不足的我飾演的『金烈』的工作人員們,大家給的愛足以讓我忘記行程的辛苦,謝謝大家,我不會忘記這部作品。」

而在劇中飾演「媽朋女*」權秀雅的蔡秀彬則表示:「謝謝真的像學校朋友與老師的《無理的前進》同僚、前後輩演員們、導演、工作人員們,大家辛苦了,也謝謝給予應援與喜愛的觀眾們,就像劇中的『秀雅』長大般,我也透過這部電視劇成長、學習到很多東西。」

在劇中飾演妍斗好友河東才的 N 表示:「謝謝大家喜歡『河東才』,我當然也非常喜歡這角色,在看劇本、代入角色中時,我會因為東才笑與哭,當想到要跟一起努力這麼久的工作人員、演員們分開,覺得很可惜,接下來會以 VIXX N 跟大家見面,請大家多多期待。」

最後飾演單純、深情的徐河俊的 Jisoo 表示:「世光高中『白虎』與『真實王者』,可以跟同輩朋友們一起工作真的很開心,對於要分開感到很可惜,導演、編劇、工作人員們、前輩們,真的辛苦了,很榮幸 (能跟各位合作),也謝謝到直到現在為止喜愛『徐河俊』的觀眾們,未來在其他作品也會以更好的面貌跟大家見面,成為任何時間都努力的演員。」

※ 註: 「媽朋女」是「媽媽朋友的女兒」簡稱,指成績優異、深受大家歡迎的女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