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隨意懷念》主演們進行首次會面

金宇彬、Suzy、林周煥、林珠銀 @ 縮圖

《隨意懷念》金宇彬、Suzy、林周煥、林珠銀進行首次非公開會面。

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 的報導指出,《隨意懷念》四名主要演員 ─ 金宇彬、Suzy、林周煥、林珠銀與相關工作人員10日於首爾某處進行首次非公開的會面;初次見面的大家,之間的氣氛十分融洽且愉快,相信這會是個很好的開始,《隨意懷念》也預計下個月開始拍攝。

而《隨意懷念》講述小時候因為讓人心痛的惡緣而分開的男女,在成為目中無人的「超級巨星」與卑微勢利的「超弱記錄片 PD (節目製作)」後,於多年之後重逢的愛情故事,是曾撰寫《善良的男人》、《這該死的愛》、《對不起我愛你》、《真是好時節》等戲劇獲得大家喜愛的李慶熙作家的新作,也是金宇彬、Suzy 繼《繼承者們》與《九家之書》之後,睽違三年的新作品。

劇中,金宇彬飾演時下最紅的韓流演員兼歌手 —「超級巨星」申俊英;Suzy 扮演「超弱記錄片 PD」 並成為在強者面前會不斷裝柔弱的「卑微女」,展現180度的大反轉魅力 ─ 盧乙;林周煥則是 KJ 集團本部長,有著出眾外貌與工作能力,出生在富裕家庭,溫柔的崔志泰;而林珠銀的角色是出生政治家庭,父親是總統有力候選人的 KJ 化妝品總監 ─ 尹貞恩。

目前《隨意懷念》有望在2016年3月接檔《太陽的後裔》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en、hancinem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