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 首登東京巨蛋,華麗落幕

EXO 登東京巨蛋

EXO 首登東京巨蛋,華麗落幕。

2012年正式出道的「人氣男團」EXO,出道三年多之後,於11月6-8日成功登上日本東京巨蛋,舉辦《EXO PLANET #2 The EXO’luXion》演唱會,三場演出總共吸引14萬5000名粉絲前往欣賞,場面盛況空前。

演唱會上,EXO 以《Overdose (중독)》一曲做為開場,炒熱現場的氣氛,接著表演了《Growl (으르렁)》、《Call Me Baby》、《XOXO》、《Don’t Go (나비소녀)》、《Lucky》、《約定 (약속)》…等歷年發行的熱門歌曲,以及《12月的奇蹟 (12월의 기적)》、《Christmas Day》、《初雪 (첫 눈)》…等非常具有冬天氛圍的作品,總共27首歌曲的精彩音樂表演,在華麗舞臺的陪襯之下完美登台,絢麗的演唱會內容,不僅為所有人創造了美好的回憶,也引起現場粉絲的熱烈迴響,頻頻給予尖叫與掌聲,可見 EXO 的高人氣以及無窮無盡的魅力。

另外,接續東京巨蛋,EXO 會在13-15日於大阪 Kyocera 巨蛋舉辦演唱會。

EXO 登東京巨蛋

EXO 登東京巨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