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宇彬與最年輕海女濟州島相見

金宇彬、最年輕海女

金宇彬與出演 SBS《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的女高中生相見。

《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第26集中,17歲的朴秀雅出演節目,並分享為了幫媽媽還債而做過各種兼職的故事,其中她更有著「最年輕海女」的稱號;而金宇彬11月5日在濟州島出席活動時表示:「在出演《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的學生中,有一位是我來濟州島就一定要見面的人。」

因此,朴秀雅被邀請前往活動現場與金宇彬見面,與朴秀雅笑著聊天的金宇彬向她說:「不要每天都只打工,也要好好上學,要常常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給予朴秀雅溫暖的應援;一名相關人員表示:「金宇彬在看到朴秀雅後稱讚她『臉很小,非常漂亮』,而且在見到朴秀雅後立刻就跟她擁抱,令旁邊的工作人員也非常羨慕。」

另外,由劉在錫 (劉在石)、金九拉主持的 SBS《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在每週六晚上8點4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BS fun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