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 個人演唱會

Super Junior 圭賢首次個人演唱會《又,秋天》演唱會正式展開。

圭賢在11月5-8日、13-15日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SMTOWN THEATRE 舉辦七場演唱會,在開演前門票已經全部售罄,並追加一場公演,5日舉辦的首場公演在熱烈的反應下有著成功的開始。

演唱會上,圭賢除了演唱首張個人專輯《在光化門》的歌曲外,還有不久前發行的第二張個人專輯《Fall, Once Again》收錄曲及電視劇 OST 等等,所有歌曲由圭賢親自選擇,配合著現場樂團,為粉絲們帶來適合在秋天欣賞的感性歌曲演出。

圭賢在演唱會前向粉絲們收集申請曲,不管是 Super Junior 或是他自己的歌都可以,更即席唱給大家聽,並準備了不同的活動、聊天等互動環節,希望能拉近與觀眾的距離、溝通,讓大家感受到圭賢的細心感。

另外,圭賢是 S.M. 系列個人演唱會「THE AGIT」的第三位主角,11月3日他驚喜公開數位單曲《The Day We Felt The Distance》。

圭賢 個人演唱會

圭賢 個人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