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Chained Up》MV 預告公開

VIXX《Chained Up》預告

VIXX 正規二輯《Chained Up》主打歌 MV 預告公開。

即將回歸的 VIXX 在6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二張正規專輯《Chained Up》主打歌 MV 的首波正式預告。公開的影像中,六位成員追隨著一位女子走進廢棄大樓、森林,但女子卻消失不見,讓他們到處尋找,演繹出新歌「愛情奴隸」的主題,令人對每次都有新概念的 VIXX 新歌更感期待。

一起來看看主打歌 MV 預告吧:

[clearspace]

除此之外,VIXX 正在進行的回歸猜謎活動於5日公開第四個題目「Shower time + Ravi signature sound numbers」,而答案是「7 + 13 = 20」,這組答案在官方網站上公開的是 Ravi 全新概念照,置身復古風的建築物內,雖然概念是奴隸,但 Ravi 仍然散發出強烈的男性魅力。

Ravi《Chained Up》概念照

另外,VIXX 將在11月10日發行正規二輯《Chained Up》,並在當天晚上8點 (韓國時間) 舉辦回歸 Showcas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VIXX @FB
影片來源:RealVIXX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