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AD TOWN 首波成員個人概念照

MOOS《OMGT》概念照
MOOS

MAD TOWN 首波成員個人概念照公開。

即將在11月12日發行全新單曲《OMGT (Oh My God Thanks)》回歸的 MAD TOWN,6日透過經紀公司 J.Tune Camp 的官方臉書釋出四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主角分別是 MOOS、BUFFY、DAE WON 與 H.O。

概念照中,擁有不同髮色與髮型的 MOOS、BUFFY、DAE WON 與 H.O,身穿以藍白色系為主,但風格截然不同的服裝登場,無論是夾克、皮外套、棒球衣…等不同形式的服飾,他們都能用各自的方式詮釋出自己的味道,帥氣中帶點「壞男孩」的魅力,非常迷人。

BUFFY《OMGT》概念照
BUFFY
DAE WON《OMGT》概念照
DAE WON
H.O《OMGT》概念照
H.O

另外,MAD TOWN 會在9日公開新曲的 MV 預告,接著在12日發行單曲《OMGT》,隨後就會展開新單曲的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Tune Camp@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