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Younha、李燦赫合作曲預告

Younha《想著你》預告

Younha、李燦赫合作曲《想著你 (널 생각해)》預告公開。

歌手 Younha 將在11月11日發行由樂童音樂家 ─ 李燦赫負責詞曲創作與製作的全新歌曲《想著你》,而歌曲的預告已於稍早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當中,隨著吉他的旋律,以及 Younha 的歌聲,畫面穿插著許多帶有秋季氛圍的景象,抒情、浪漫的氣氛,讓大家對於完整版歌曲感到十分好奇。

一起來看預告吧!

[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