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宰範《You Know》MV 公開

朴宰範《WORLDWIDE》封面照

朴宰範正規三輯《WORLDWIDE》主打歌《You Know (뻔하잖아)》MV 公開。

朴宰範今日 (5日) 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WORLDWIDE》,並公開與 4Minute 泫雅一同拍攝的主打歌 MV。主打歌《You Know》描述每到夜半時分就會打電話給喜歡的女生,希望女生理解他的心意,是首性感的告白歌曲。

而 MV 中,朴宰範與泫雅沒有太多的互動,就像歌詞所描述的故事,展現出若即若離的氣氛。一起來欣賞這首《You Know》吧!

[clearspace] 

另外,在音源發行的前一天,朴宰範釋出了與泫雅共舞的《You Know》預告,也讓人期待日後或許會有精彩的舞蹈版 MV。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AYPARKOFFICIAL@YouTubr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