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ablo 將從《夢想電台》下車

Tablo

已經主持廣播節目《夢想電台》長達一年七個月的 EPIK HIGH 成員 Tablo,11月3日在節目進行過程當中,宣布即將下車的消息。

Tablo 說:「我有話想要、也應該跟各位聽眾們說,比起讓大家從別地方聽到這個消息,我想要在這邊先告訴大家。簡單來說,我重新主持《夢想電台》將近兩年的時間,真的很幸福,但11月15日將會是我主持節目的最後一集,直到那天到來之前,我會盡最大的努力,繼續和大家創造美好的回憶。」

對於即將下車的原因,Tablo 則說:「要離開這個位置,對大家來說是很突然的消息,當然也會好奇我要離開的原因。其實,要下車的理由是幸福的,當初能夠重新主持《夢想電台》,是我完全沒想到的事,因為有了大家的關心與喜愛,EPIK HIGH 在去年舉辦了久違的演唱會,這是個很大的禮物,後來我們展開了全國與世界巡迴,去到了很多我們從沒料想過的地方。不過公演的場次一直增加,讓我覺得儘管演出是件幸福的事,但必須先暫離廣播的崗位,還是對大家感到很抱歉。」

最後,Tablo 也透露將以音樂品牌 HIGHGRND 領導人、EPIK HIGH 隊長的身份,全心投入音樂的製作當中,Tablo 說:「我是個很喜歡廣播的人,從沒想過有比這件事更重要的事情,托大家的福,我得到了很多,為了報答你們,我將跟大家道別,雖然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再回來,但我會用好的音樂跟真心來報答大家。」

而《夢想電台》製作單位表示, 目前還沒也決定接續 Tablo 主持節目的人選。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