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HITI 將於 11/10 發行單曲四輯

TAHITI

TAHITI 即將回歸,預告公開!

曾經在今年一月發表過第二張迷你專輯《Fall Into Temptation》進行活動的女子團體 TAHITI,5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預告影片,宣布即將發行第四張單曲專輯《SKIP》回歸!

預告一剛開始,可以看到一隻熊人偶隨著輕快活潑的音樂翩翩起舞,俏皮、可愛的模樣,非常吸引人。不過熊人偶卻在最後突然脫掉下半身的服裝,朝著鏡頭踹了一腳,背景音樂也出現「SKIP! SKIP! SKIP!」的聲音,反轉的內容,讓人感到十分驚喜。

而預告的最後也有透露 TAHITI 會在11月10日推出新作品,一起期待吧!

[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reamstar@YouTube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