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OT7 為 I GOT7 準備了禮物!

GOT7 縮圖

GOT7 為 I GOT7 / 鳥寶寶 (粉絲名) 準備了特別禮物!?

11月3-4日晚間七點,GOT7 在官方微博以「Dear. 鳥寶寶」、「#GOT7# 為鳥寶寶準備的禮物 #12秒#」為內容,分別公開長度約6秒及12秒的預告影音,引起粉絲熱烈討論與期待。

這兩段影音都以歌曲《Just Right》為主軸,6秒影音中,除了「oh~ Baby」外,什麼暗示都沒有;不過在最新的12秒影音中,從前奏開始,多了 Jackson 用中文唱出「魔鏡魔鏡」,讓人不禁猜測,是否即將推出《Just Right》中文版。

一起來欣賞這兩段預告,並期待完整禮物公開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OT7@微博 / hahahakkkkk@優酷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