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how 5》、《Super Show 6》

Super Junior 將在11月6日發行記錄《Super Show 5》與《Super Show 6》演唱會的 LIVE 專輯。

為紀念 Super Junior 出道十週年,收錄他們分別在2013年與2014年舉行的《Super Show 5》、《Super Show 6》演唱會的 LIVE 專輯 ─《SUPER JUNIOR The 5th WORLD TOUR [SUPER SHOW 5]》、《SUPER JUNIOR The 6th WORLD TOUR [SUPER SHOW 6]》,會在11月6日正式發行。

《Super Show 5》LIVE 專輯當中會收錄 Super Junior 2013年在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的演唱會實況,共31首歌曲;《Super Show 6》LIVE 專輯則會收錄 Super Junior 2014年9月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的演唱會內容,共36首歌曲,而兩張專輯皆為雙 CD 規格。

根據公司方面的說法,透過這兩張 LIVE 專輯,大家將可以栩栩如生地感受到 Super Junior 演唱會的熱力,並且享受在 Super Junior 與粉絲之間的特別互動交流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