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ELO《MATRIX》概念照、預告

ZELO《MATRIX》概念照

B.A.P 公開新專輯《MATRIX》第四位成員 — ZELO 的個人概念照、預告。

TS Entertainment 在5日分別透過官方 Facebook、V app 應用程式公開 ZELO 的《MATRIX》概念照與預告。

公開的概念照中,ZELO 一身黑色造型看向鏡頭,展現出他修長的身型,而他的上方寫出對青春的看法:「我們的青春是機會的延續 – B.A.P ZELO」;而預告裡則可以看到 ZELO 小秀他的舞蹈技巧,讓大家看到他更成熟的面貌。

另外,B.A.P 將在11月16日發行迷你四輯《MATRIX》,並會在11月15日於東大門設計廣場藝術二號館舉辦回歸 SHOWCASE,先來看看 ZELO 的預告吧: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iM4dFzNH3U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emory Lane @YouTube
圖片來源:B.A.P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