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正音、崔始源 @ COSMOPOLITAN 2015.10

Super Junior 成員始源在廣播節目受訪時表示,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與黃正音 (黃靜茵) 合作。

3日播出的 SBS 廣播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中,邀請 Super Junior 成員強仁擔任特別 DJ。節目中,強仁打電話給始源進行簡短的訪談。

始源當時正在拍攝 MBC 電視劇《她很漂亮》,強仁詢問始源下部戲想要和哪位女演員合作,始源回答道:「還不是想這個的時間,這部戲結束後馬上就要入伍了。」但他接著補充說:「但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和黃正音再次合作。和黃正音合作會有很多協同效應,有趣的戲會變得更有趣,感情戲也會有更深沉的情緒,但也不會太超過,是很懂得抓住平衡點的女演員。」對黃正音的演技給予極高的稱讚。

大家希望看到兩人再次合作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n / COSMOPOLITA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