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成為「Feltics」形象代言人

VIXX「Feltics (펠틱스)」代言照

VIXX 成為 Feltics (펠틱스) 形象代言人,宣傳照公開。

韓國的新興運動休閒潮牌 Feltics 於近日公開代言人 ─ VIXX 在上個月拍攝的首組宣傳畫報,照片中的他們充分消化時下年輕人的休閒打扮,非常帥氣!而相關人員也同時透露選擇他們的原因:「VIXX 的時尚魅力與 Feltics 十分匹配,所以我們決定選擇他們做為代言人,而我們也在計畫籌備各種活動,讓 VIXX 能與消費者碰面。 」

另外,VIXX 將在11月10日發表正規二輯《Chained Up》,正積極準備中。

VIXX「Feltics (펠틱스)」代言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