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ICO《Boys And Girls》音源,MV

ZICO《Boys And Girls》封面照

Block. B 成員 ZICO 全新單曲專輯《Boys And Girls》音源、MV公開。

ZICO 今日 (3日) 發行全新單曲專輯《Boys And Girls》,並透過 CJENMMUSIC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 MV。主打歌《Boys And Girls》是能感受到 ZICO 洗鍊音樂性的歌曲,以雷鬼音樂為底,充滿清涼感的旋律,搭配 ZICO 的饒舌與 Babylon 的歌聲,打造出這首既保留了 ZICO 個人特色,也具有大眾性的歌曲。

一起來聽聽這首《Boys And Girls》及其他收錄曲吧!

[clearspace]

日子 (날) (Feat. JTO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1hVLima9g

Yes or No (말해 Yes or No) (Feat. PENOMECO、The Quiet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AAvP-naJKA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VVON、Jeff Hwang@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