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G《Warm Hole》預告

Brown Eyed Girls《Warm Hole》預告截圖

Brown Eyed Girls《Warm Hole (웜홀)》預告公開。

「成人女偶像」Brown Eyed Girls 韓國時間11月3日零時,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專輯收錄曲《Warm Hole》的預告影像。這是一首有著熱情爵士風格的歌曲,也有給人置身在教堂,聆聽風琴樂器及合唱團美麗合聲的氛圍;搭配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劇情,讓人對完整版更感興趣及期待,尤其 Narsha 破格的造型也是令人非常印象深刻呢!

另外,Brown Eyed Girls 第六張正規韓語專輯《Basic》將會在11月5日發行,一起期待吧!

[clearspace]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fficialBEG@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