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A Pink、hyukoh、San E

由經營音樂網站 MelOn 的 LOEN Entertainment 與 MBC plus 主辦的2015《MelOn Music Awards》,11月7日 (星期六) 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第一波出席名單於2日公開。

根據2015《MelOn Music Awards》方面的說法,第一波確定會出席的藝人名單,分別是有入選「MelOn Music Awards TOP10」中的 BIGBANG、hyukoh、A Pink 以及 San E,消息一公開,引起許多討論與關注。

而韓國媒體 10asia 3日的報導也指出,已經確定會出席頒獎典禮的 BIGBANG,會在典禮當天將過去從未在舞台上表演過的歌曲《SOBER》與《IF YOU》呈現給觀眾看,讓粉絲感到期待。

另外,2015《MelOn Music Awards》的紅毯主持人則確定由個性可愛活潑的 KARA 成員齡智,以及擁有性感都會形象的 Seo Yu Ri (서유리) 擔任。而頒獎典禮當天的內容,會透過 MelOn、MBC Music、MBC every1、MBC Queen、1theK YouTube 頻道、優酷網、土豆網、MOOV…等平台進行直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NEWSEN / 10asia /starseoultv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