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恩東啊》海報

由朱鎮模、白成鉉、GOT7 的 Junior、金莎朗、尹邵熙主演的《親愛的恩東啊 (台譯:親愛的恩東)》,已經從11月2日起於台灣首播囉!

出道以來一直維持良好形象的熟男帥哥朱鎮模,在2015年出演了最新代表作《親愛的恩東啊》。劇中,他飾演一位韓國演藝界公認的最佳帥哥明星演員池恩浩 (本名:朴賢秀),是個外型酷帥,但實際上卻是一個超級暖男的角色。

池恩浩是個為了尋找初戀女友進入了演藝圈,憑藉著英俊帥氣的外表與精湛的演技實力,登上了演藝事業最高峰成為超級巨星,把粉絲們迷得神魂顛倒、對他著迷不已…。但沒想到他卻在記者會公開表示出了一本自傳,目的是為了尋找未婚妻恩東 (金莎朗 飾)。

朱鎮模《親愛的恩東啊》

而《親愛的恩東啊》講述的是一對男女之間,歷經二十年歲月的命運愛情故事。劇情一開始以一個17歲高中男生與13歲小學女生的青澀戀情為開場,在經歷一連串事件之後,他們對彼此產生了好感,究竟這對男女的結局會如何發展呢?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於衛視中文台播出的《親愛的恩東啊》!最後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衛視中文台 / STARTV TAIWA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