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她很漂亮"不延長,預計11日播畢

《她很漂亮》宣傳海報

MBC 水木劇《她很漂亮》將不會延長集數,預計11日播畢。

韓國媒體 TVReport 2日的報導指出,根據《她很漂亮》劇組相關人員的說法,《她很漂亮》將依照原計畫播出16集,預計11月11日播出完結篇,不會延長集數。

而因為《她很漂亮》曾經在10月14日停播一集,導致完結篇會在週三 (11/11) 播出,所以有些觀眾開始期待12日會播出特別篇,但官方表示因為當天已經有預定將轉播的節目,因此播出特別篇的機率並不高。

另外,《她很漂亮》由朴敘俊 (朴書俊)、黃正音 (黃靜茵) 主演,每週三、四會在 MBC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