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 的應援餐車

Jr. 謝謝粉絲的應援餐車。

目前正在拍攝 jTBC 電視劇《親愛的恩東啊 (사랑하는 은동아)》飾演男主角少年時代的 GOT7 成員 Jr.,透過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謝謝粉絲們送來的應援餐車:「對於收到粉絲們的愛,Jr. 真的很高興。謝謝你們的應援餐車,你們最棒!」,同時分享與餐車的合照,照片當中的 Jr. 無法掩飾自己既幸福又愉快的心情。

Jr. 的應援餐車

Jr. 的應援餐車

另外,《親愛的恩東啊》講述一對男女之間,歷經二十年歲月的命運愛情故事,由朱鎮模、金莎朗、白成鉉、尹邵熙、Jr. 主演,預計接續鄭敬淏、金素妍主演的《為純情著迷》於六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