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icky Kim:KAI 會成為好爸爸!

KAI《Oh! My Baby》

Ricky Kim 在節目中稱讚 KAI,表示他未來會成為好爸爸。

10月31日播出的 SBS《Oh! My Baby》中,KAI 與 Ricky Kim 兒女 Tae Oh、Tae Rim 相處、度過了愉快的時間,在看到 KAI 照顧兩姐弟後,讓 Ricky Kim 在訪問中忍不住稱讚 KAI 將來一定會是個好爸爸。

在吃飯的時候,Tae Oh 因為吃太多而想把肉吐掉,雖然爸爸 Ricky Kim 想去幫他,但 Tae Oh 卻要喜歡的 KAI 幫他,並吐在他手上,讓 Ricky Kim 感到驚慌,可是 KAI 毫不猶豫地伸出手,之後還幫 Tae Oh 清理牙齒、去洗手間等等,更與 Tae Rim 一起玩耍,展現出他細心、親切的一面。

訪問中,Ricky Kim 對於 KAI 的表現稱讚不已,他表示:「我還蠻會看人的,我自己也未必能做到這程度,相信 KAI 將來一定會成為個好爸爸。」,而 KAI 也分享到訪 Ricky Kim 家的感想:「覺得很有趣,是個新的經驗。原本我想結婚後生三個孩子,但現在可能要再想一想,今天發現還蠻辛苦的。」

最後一起來看看 KAI 與 Tae Oh、Tae Rim 的相處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entertainmentS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