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公司否認朴孝信、鄭麗媛交往傳言

朴孝信、鄭麗媛 (縮圖)

今天,韓國當地媒體 Kookmin Ilbo 報導歌手朴孝信與演員鄭麗媛交往的消息。在報導出來後沒多久,雙方公司皆出面否認傳言。

Kookmin Ilbo 報導,一名婚禮業內人士表示:「鄭麗媛和朴孝信正謹慎的準備婚禮中,兩人為了挑選婚禮場地與婚紗,秘密的與婚禮策畫碰面。」另外有一名演藝圈內人士透露:「朴孝信與鄭麗媛交往的消息在粉絲間已經是公開的秘密。因為兩人的交往並非公開,粉絲們在支持之餘表面上也都假裝沒有這回事。」

根據報導,鄭麗媛曾透過前往朴孝信的《Happy Together》演唱會展現支持,亦有粉絲目擊鄭麗媛出現在朴孝信演出的音樂劇《Phantom》會場。

報導公開後,鄭麗媛所屬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的發言人立刻出面否認,表示兩人甚至都不認識對方,而鄭麗媛的確去了朴孝信的演唱會,但這是因為她本身就是朴孝信的粉絲,僅此而已。朴孝信方面也否認了這則消息,透露兩人根本沒碰過面。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