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演藝家中介》

Super Junior 圭賢在節目中表示,他想剃掉始源的鬍子。

在10月31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與剛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的圭賢進行訪問,其中問到 Super Junior 出道第十年變化最大的成員是誰時,圭賢回答說:「始源。」

圭賢解釋說:「在剛出道的時候,始源哥真的是花美男,是完美的雕刻美男,雖然現在也是,但他因為過度的運動以及鬍子而亂了,真的很想把他的鬍子剃掉,想到快瘋掉了!」,引起一陣笑聲。

除此之外,圭賢還談到他的入伍計劃,當他收到主持送的軍牌後,問說:「收到這個就要入伍了嗎?」,主持表示:「對,現在銀赫、東海都入伍了,接著是你嗎?」,圭賢笑著回答說:「不是,我還有一年左右的時間,我預計明年才會入伍。」

另外,圭賢還談到自己在綜藝節目的表現、與朴宰範通電話等等,來看看訪問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bmn9pPo9rw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