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rystal、林俊傑合作代言 GAP

Krystal、林俊傑 @ GAP

Krystal、林俊傑合作代言國際品牌 GAP。

剛推出第四張正規專輯《4 Walls》回歸的 f(x),成員當中的老么 Krystal 受邀與「金曲歌王」林俊傑一起擔任國際品牌 GAP 新一季的代言人,並且合體拍攝廣告與宣傳照片。

而以「Let’s Gap Together」為主題所拍攝的形象廣告當中,Krystal 與林俊傑同樣身穿酷勁十足的 GAP 黑色皮衣,在鏡頭面前展現出各自的特性與形象,郎才女貌的搭配,加上他們率性又冷酷的魅力,完美地詮釋出品牌服飾想傳達的精神與信念。

一起來看相關宣傳照與影片吧!

Krystal、林俊傑 @ GAP

Krystal、林俊傑 @ GAP

Krystal、林俊傑 @ GAP

而除了 Krystal 與林俊傑之外,GAP 最新一季的形象廣告還邀到張震、水原希子、井柏然及白百何參與,陣容非常強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Play Music / 林俊傑@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