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孝信為《Mr.Sunshine》獻唱首波 OST《The Day》,MV 公開

朴孝信《Mr.Sunshine》首波 OST《The Da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歌手朴孝信為 tvN 新週末劇《Mr.Sunshine》演唱的首波 OST《The Day (그 날)》於今天 (8日) 發行並公開 MV。

《The Day》將「能使巨牆倒塌的純粹熱情」融入了歌曲中,透過鋼琴、交響樂團與大規模合唱團、打擊樂的合作,創造出雄壯的歌曲氣氛。這首歌由朴孝信親自參與作詞、作曲,並在金伊娜作詞家、鄭材日作曲家的協助下,完成了整首歌的創作。

此外,《The Day》也是朴孝信繼2013年之後,睽違5年再次為電視劇獻唱 OST,尤其為《Mr.Sunshine》執導的李應福導演向來擅長拍攝電影般的壯闊畫面,因此 OST 與劇情之間的加乘效果更令觀眾期待。

一起來欣賞收錄《Mr.Sunshine》片段的《The Day》MV!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由金銀淑編劇、李應福導演三度合作的電視劇《Mr.Sunshine》自7日起於每週六、日韓國時間晚上9點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