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Like OOH-AHH》舞蹈練習

TWICE《Like OOH-AHH》舞蹈練習

TWICE 出道曲《Like OOH-AHH》舞蹈練習版公開。

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旗下新女子團體 TWICE 出道曲《Like OOH-AHH》舞蹈練習版。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九位成員統一地穿上黑色上衣,衣服還分別印上有她們名字的名牌,讓對她們還不熟悉的人也能藉此機會認識她們;雖然只是舞蹈練習,但成員們還是像在舞台上演出時一樣認真,展現出豐富的表情與整齊的舞蹈動作。

現在一起來看看 TWICE《Like OOH-AHH》舞蹈練習版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