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C夢韓日合作企劃《W.D.W》MV

MC夢 韓日音樂企劃《W.D.W》

MC夢以主唱身分參與韓日合作的音樂企劃《W.D.W (Who is With Daishi Dance)》,單曲 MV 公開。

由日本知名 DJ Daishi Dance 與韓國頂級製作人金道勳、Tenzo & Tasco 合作的《W.D.W》企劃,預計發行四首單曲。第一首由MC夢擔任主唱的單曲《誰都不知道 (아무도모르게)》MV 已於2日公開。

《誰都不知道》是MC夢將這個世界看待他的視線與眼神,以及因為他的緣故,導致他的家人經歷了一些傷痛的心情告白,直白地表達出來的歌曲。在以鋼琴做為基礎旋律的陪襯之下,MC夢用他獨一無二、如同在說故事般的饒舌方式來進行演唱,情感豐富的內容、撼動人心的節奏,緊緊抓住聽眾的目光。

 

註:DJ 為 Disc Jockey 縮寫,指選擇並且播放事先錄好的音樂為他人帶來娛樂的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ugs (벅스)@YouTube / fn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