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大賢公開《Take You There》試聽

MATOKI (兔子吉祥物) -KEKE MATO(大賢)

B.A.P 大賢公開新歌《Take You There》的試聽片段。

大賢作為 B.A.P 最後一位成員,透過個人推特、Instagram 公開新專輯收錄曲《Take You There》試聽,並寫下:「Take you there #BAP #BAP151115 #MATRIX #takeyouthere」的文字。

之前永才也曾經分享過《Take You There》的片段,而這次大賢分享的是不同的部份,像是延續永才的部份「不管你想要什麼、去哪裡,我都會給你、帶你去」,第二次聽到這首歌曲,有讓你更期待歌曲的完整版嗎?

Take you there #BAP #BAP151115 #MATRIX #takeyouthere

DaeHyun(@dh_jung_bap)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10月 月 31 7:15上午 PDT 張貼

另外,B.A.P 將帶著迷你四輯《MATRIX》回歸,並在11月15日舉辦回歸 Showcas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大賢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