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ni、Hyelin 與羅希、羅律相見

Hani、Hyelin、羅希、羅律

EXID 成員 Hani、Hyelin 與羅希、羅律相見。

SBS 親子綜藝節目《Oh! My Baby》相關人員表示:「EXID 成員 Hani 與 Hyelin 跟羅可愛們見面了!預計會在11月中旬播出。」並公開兩位大姊姊與雙胞胎羅希、羅律見面的照片。

透過照片,大家可以看到 Hani 與 Hyelin 帶著羅希與羅律到戶外玩耍的畫面。坐在水桶中的兩位小可愛,在 Hani 與 Hyelin 悉心的照顧之下,玩得非常開心,但 Hani 似乎有累到,表情與髮型感覺都很疲憊呢!

而根據製作單位的說法,在與羅希、羅律見面時,Hyelin 展現出親和力極強的態度來跟小孩子互動,令 Shoo 與工作人員都很驚訝,與舞臺上截然不同的魅力,讓人印象深刻。

另外,《Oh! My Baby》會在每周六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