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音樂中心》本週停播一次

Music Core 主持人:珉豪、YERI、N

《音樂中心》10月31日暫停一次;《我們結婚了》則延時播出。

MBC 電視台相關人員於稍早發表節目播出時間異動的消息,內容表示從下午1點50分開始,將轉播 2015 韓國職業棒球聯賽 (Korea Baseball Organization) 第五場比賽 ─ 三星獅:斗山熊,所以原時段《她很漂亮》第12-13集的重播與下午3點50分的音樂節目《音樂中心》都將暫停播出。

而原定5點播出的《我們結婚了》則延後25分鐘,於5點25分播映;至於《無限挑戰》則不受影響,仍照原定時間在6點25分播出。

※ 以上時間均為韓國時間,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更新【10/31 16:49】:原訂延後25分鐘至5點25分播出的《我們結婚了》,因球賽延長之故,本周亦暫停播出一次。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